close

「月刊少女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閒來沒事,想推薦一下一部很喜歡的動漫。

原本是我妹介紹我的,結果看下去不得了、深深喜歡上。

先從主角一個一個來介紹起。

`*-.,.-*`♩`*-.,.-*`♪`*-.,.-*`♫`*-.,.-*`♬`*-.,.-*`♩`*-.,.-*`♪`*-.,.-*`♫`*-.,.-*`` 

相關圖片

野崎梅太郎 / 野崎 梅太郎 / のざき うめたろう

我一直只記得叫做野崎同學,完全記不得名字叫梅太郎。

是個高中生,但還有另一個身分是少女漫畫家。

並沒有刻意隱藏這個事實,但同學都不相信。

為了漫畫劇情取材,常常做出令人噴飯的事情。

是個超級無敵大神木,不過還算是個好男人(?)

為了讓漫畫順利交稿,而認識了接下來幾位主角。

「佐倉千代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佐倉千代 / 佐倉 千代 / さくら ちよ

暗戀野崎同學,告白時卻被會錯意。

野崎看上佐倉塗黑的功力,於是邀請佐倉一起畫漫畫原稿。

是個個性很可愛的小女生 ,為了野崎同學什麼都肯做。(除了穿水手服)

但因為野崎是大木頭,所以到現在都還沒發現佐倉的心意。

蝴蝶結的頭髮是招牌,但其實本來是一個白色的蝴蝶結而已。

外表是野崎當初畫女主角外型時的參考,但佐倉並不知道。

相關圖片

御子柴實琴 / 御子柴 実琴 / みこしば みこと

我超愛這個角色,私底下被野崎和佐倉叫做小御御 / みこりん。

一頭耀眼的紅髮、帥氣的臉蛋,還是一個表裡不一的傲嬌鬼(*´∀`)~♥

被野崎拿來當作女主角的參考,害羞的樣子太符合了。

很愛撩女生,但其實完全不會跟女生相處。

每次講完情話,自己內心都害羞到爆炸。

只要稱讚個幾句就很容易上當心軟,答應別人的要求。

負責畫裝飾品、花、小東西呀等等,只要被みこりん畫完場景就會變得很華麗。

「瀬尾 結月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瀨尾結月 / 瀬尾 結月 / せお ゆづき

講話很直接、常常傷到人,自己卻毫無自覺。

被野崎拿來當程男二參考,沒禮貌的那種。

個性很大辣辣,常常被球類社團邀請去當陪練。

不是很厲害,是因為可以當作反面教材參考。

有一個很厲害的封號,「聲樂社的蘿蕾萊」。

因為歌聲很美,可以治癒人心。

相關圖片

若松博隆 / 若松 博隆 / わかまつ ひろたか

野崎的學弟,原本是擦鉛筆線、後來晉升為貼網點。

手很巧之外,心思也很細膩。

被拿來當作女二的參考,但野崎一直不看好這對的發展。

原本想表達對瀨尾的怒氣,結果參考少女漫畫的劇情、意外地變成表達好感。

常常跟野崎抱怨因為瀨尾而壓力很大,但是聽到瀨尾的歌聲就能很安心地睡著。

到目前為止都不知道瀨尾=蘿蕾萊,活在甜蜜的幻想中。

雖然說不喜歡瀨尾一直欺負他,可是瀨尾也常常請他吃飯、一起出去看電影等。

看來是備受疼愛,自己卻沒自覺。

「堀 政行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堀政行 / 堀 政行 / ほり まさゆき

是野崎的學長,負責畫背景以跟野崎交換劇本。

擔任話劇社社長,演技很好但是身高不夠、只好負責做道具。

欣賞鹿島的才華與外貌,但是很討厭鹿島每次排練都遲到、或是帶一堆女生來妨礙進度。

每每講到外表時,總是說鹿島是最棒的。

劇本主軸,也都是希望展現鹿島的帥氣。

相關圖片

鹿島遊 / 鹿島 遊 / かしま ゆう

出場自帶華麗背景,是全校女生的白馬王子。

跟みこりん感情很好,但是撩妹技術更上一層。

因為比起みこりん,鹿島完全不會害羞。

開學時因為過度帥氣的外表,被邀請去參加話劇社。

直到後期,堀學長才發現原來鹿島是女生。

很喜歡堀學長,但是常常做出讓堀學長討厭的事情。

不喜歡準時去排練,只為了等待堀學長精彩的「親自迎接」。

`*-.,.-*`♩`*-.,.-*`♪`*-.,.-*`♫`*-.,.-*`♬`*-.,.-*`♩`*-.,.-*`♪`*-.,.-*`♫`*-.,.-*`` 

這種輕鬆的氛圍,真的讓我很喜歡。

看起來沒有壓力,能夠笑得很開心。

劇情以為只能這樣發展的時候,就會走到另外一個意想不到的方向。

故事裡的角色個性都很討喜,如果要我說、我覺得都非常可愛。

生活向的故事很容易融入其中,場景也畫得很美。

搭配上音樂,真的很容易讓人放鬆。

但是野崎這個大木頭真的快氣死我,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發現佐倉的愛( ╯' - ')╯ ┻━┻ 

瀨尾跟若松看起來發展得很好,期待之後能有更甜蜜的進展。

みこりん我好希望有適合的對象出現,不然一直展現他傲嬌的部分也是可以啦。

堀學長跟鹿島之間的愛恨糾葛真的很複雜,可是說真的看起來很登對。

在劇情之中、也能默默學到一些畫漫畫的知識,是很特別的體驗。

只能說,一位好的責編真的很重要。

我是先看動畫版的,看完很期待有續集。

無奈也只有出SP、動畫第二季可能還要好一陣子,最近會先考慮追漫畫。

看了這麼多部動漫,最打動的非這部莫屬。

戀愛是很奇妙的事情,我原本以為都是感人橋段、或是難過的心情。

結果殊不知,原來可以搞笑成這樣啊wwwww

雖然發生在自己身上可能笑不出來,但回想起來真的會是很特別的回憶。

真的大推這部,希望大家都可以入坑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最後奉上幾張我很喜歡的圖,真的美到好勾引人(〃∀〃)

「佐倉 野崎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相關圖片

相關圖片

相關圖片

相關圖片

「鹿島 遊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相關圖片

相關圖片

「堀 政行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「瀨尾 若松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相關圖片

相關圖片

「ซากุระ จิ โยะ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茉り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